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老师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更深刻地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纪念马克思,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学部作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专门机构,担负着在全校师生中宣传普及马克思主义的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部全体教师一定会“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在马姓马”、“在马言马”,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广大师生的头脑,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