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曹红等教师积极参与第十二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23-02-17


近日,北京市教工委组织了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第十二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按照思政课课程设置,包含6门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思政课共7大类。比赛均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我院经过教师个人申报、专家遴选,最终确定推荐4名教师参赛。分别是焦光源、刘嘉敏、贾秀涛、曹红老师分别代表《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研究生思政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曹红老师荣获预赛三等奖、其他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重点考察思政课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的能力水平,实现以赛促教。

我院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钻研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效果,同时于近期筹备了第四届教学能手比赛和第五届教育教学论坛,积极为老师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