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7


青春似火如骄阳,临别赠言见真情。6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2届毕业生典礼,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杜长林主持。

杜长林老师宣读学院2022届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情况报告,三位同学均通过审核,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月娇老师宣读学院获评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优秀毕业生名单。屠纯伟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和导师的关怀培养,并表示在今后人生道路上,依然会坚持读书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刘春梅教授代表毕业生导师发言,她在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的同时,期望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开拓创新,不畏艰难,勇闯未来,为国家和人民多作贡献。焦光源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要勿忘母校、勿丢本领、勿失自信,用自己的青春描绘出更加精人生画卷张浩庚作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跟大家分享了其毕业后的人生体验,希望毕业生们树立起爱劳动、爱生活的人生态度。杨万秀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发言,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淑敏向毕业生们赠书并讲话。她说,毕业之际赠书代表了学院师生共同的殷切期望,愿同学们永远保持读书学习的好习惯。杨书记感谢导师们的辛苦付出,回顾了三位毕业生在学院度过的难忘时光,对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综合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人生旅程的起点。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希望同学们牢记大家的期望和嘱托,珍惜过往,笑纳明天,努力抒写更精彩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