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重温奋斗历程,凝聚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小组组织参观香山革命旧址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温奋斗历程,凝聚奋进力量,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小组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前往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研究生党员先后来到双清别墅、来青轩、香山革命纪念馆等革命纪念地,在参观过程中,认识伟人、走近伟人,深刻感受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工作与生活时期的真实场景,缅怀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党小组研究生党员在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打卡”,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盖上每一处旧址的纪念章,牢记这段时期的革命历史。

本次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珍惜时光,接续奋斗,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郭瑱,摄影:崔鑫,审核:韩月娇、庞文云、杨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