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张艳清老师荣聘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4-20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清老师被聘为特级教授。 
        张艳清教授荣聘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充分肯定。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德育为先、立德树人,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医学院校学生的特点和需求进行教学研究,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学科优势开展理论宣讲,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展教育渠道,营造学术氛围,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的效果。  
        本次聘任工作是市委教育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部署,依据《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评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评聘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旨在加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吸纳一流人才,增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