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暖心 同心 日新

——马克思主义学部工会庆祝 “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4-20

        3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工会举办题为“暖心·同心·日新”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芳出席庆祝活动,与老师们共度节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淑敏主持。

        活动首先采取随机抽签确定顺序和题目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互送祝福。“请用两个词形容一下张老师的女性之美”、“请您简单说一下2017年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请用两个词形容一下韩老师给您的第一印象”、“节日之际,您有什么悄悄话要对张老师说?”、“相处了这么久,您最喜欢孟老师的哪一点?……刘芳书记和每一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日快乐”、“工作着的女人最美丽”、“每天进步一点点”、“热爱生活”、“阳光”、“能干”、“温婉”等成为大家说的最多的关键词和话语。刘芳书记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事业、家庭等样样都好,她激励大家更加自信、更加团结、更加勤奋,在工作和生活中温暖相助、戮力同心、日新日强,为推进学部、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活动中,刘芳书记高兴地为大家发放了学部工会准备的毕淑敏最温暖的作品——《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一书。活动中,工会通过现场视频微信直播的方式为因有课未能参加庆祝活动的老师送去了浓浓的祝福。

        本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同事间的友谊、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打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