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原野雄狮踏健步,思政美师乐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了“原野雄狮踏健步,思政美师乐生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健身以及生活美学分享等系列活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林清玄《石狮》:我们走过生命的原野时,要像狮子一样,步步雄健,一步留下一个脚印。健步走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促进身心愉悦。疫情原因,学院将集体健步走活动调整为各工会小组活动,各工会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在大观园、金中都、南操场等地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放松身心,享受自然。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说“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我们发现自身之美,发现、欣赏他人之美,进而相互欣赏、赞美,最后达到一致和融合。学院教师韩月娇老师从色彩、穿搭等方面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美学,为学院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的形象美、生活美和心灵美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