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登香山,追寻大地上的那片红” 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登香山,追寻大地上的那片红”集体健身及摄影比赛活动

香山位于北京西郊,它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的皇家园林,这里有世纪伟人毛泽东和中共中央进驻北平最早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双清别墅。香山公园地势崛峻、峰峦叠翠、泉沛林茂。主峰香炉峰俗称鬼见愁海拔557米,一共有2152级台阶。这里春日繁花似锦、夏时凉爽宜人、冬来银妆素裹,特别是香山红叶最是闻名,每逢霜秋遍山黄栌如火如荼瑰丽无比。老师们一进公园就迫不及待地沿着山路开始爬山了,我们的目标是山顶的香炉峰。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一边爬山、一边交流,一边不忘随手拍下美景。1个小时后,老师们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迎着凉爽的秋风、看着蓝蓝的天空和阳光照耀下的青山、红叶,每个人都感觉精神气爽,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登上山顶的美好。

“登香山,追寻大地上的那片红”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一起交流想法,谈生活,聊工作,讲思想,说趣事,增加了学院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学院和谐氛围的创造和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凝聚和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