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淑敏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然后杨淑敏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最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扬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没有什么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从事研究更光荣、更伟大、更激动人心的任务。我们生逢其时,赶上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专业知识的奋进时代,一定立足岗位,做好学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理论宣讲等各项工作。杨淑敏书记最后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部肩负着马克思主义教育、宣传、研究的重要任务,作为学部的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先学、深学、学透,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理论宣讲、党员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提供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