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我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广播等多种渠道,积极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为我国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倍感自豪,为教育改革发展变化欢欣鼓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干劲十足,更加坚定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学校建设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的信心与决心。

      学院杜长林老师谈到,“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已经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今年必将会继往开来,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更大成就!”贾彩彩老师认为,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无论是过去的成绩,还是未来理想的实现,都离不开人民。刘仁君同学则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学习,加强科研和创新能力,为国家的‘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