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感谢一路有您”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仲夏草木盛,依依惜别情。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于阶平楼396会议室举办“感谢一路有您”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淑敏主持。

欢送会上,杨淑敏书记首先对两位退休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们为学校、学部和学生所付出的耕耘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杨书记代表马学部深深地为两位老师鞠躬致意。

退休教师冯萱首先表达了对学部和学部全体老师的谢意,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来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故事和温暖亲密的同事情谊、姐妹情谊,话语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校园的不舍,同时勉励在职教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祝愿学部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部老师的教育事业和工作越来越好。

与会全体教师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感言,共同回忆与冯萱老师多年来一起工作、学习的故事和工作情景,表达了对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同时也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最后,杨淑敏书记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部发展,常回家看看,并诚挚地祝愿她们生活如意幸福,健康快乐。

欢送会在温馨的祝福声中和“全家福”的温暖定格中结束。